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写得好

v1: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


不停地失去,又不停的得到,这大概也就是生活。无论再怎样努力,该失去的还是在不断流逝。而那些该得到的却是等了很久的距离。




真正地放开自己后,就没有什么忘不了,没有什么放不下。所以,不要禁锢了自己的心。我们自己去认识自己或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可是这些事都是我们想知道的。每一份伤痛都是一次成熟,再不回头,自从有人离开以后。又是多久没有了流泪的冲动,到底是感动还是欣慰?




在现实生活中,必须要装一下,才会觉得塌实。通明通亮,一辈子就过去了,不管哭,不管笑,就这样过去了。多少人就这么过去了自己的一身。我们常说,我不在乎你,实际上,那些我们说不在乎的人,才是我们最在乎的。不在乎你在乎的人,不过是因为以前你的心分不清真假,现在又想的太多,然泪已挥洒。




友情也好,爱情也罢,都随着这时间的流逝而变化。突然发现,不懂爱的人才是最使人伤心的。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,纵然有多少人爱你也是徒然,你仍旧是一人孤独。如果你爱的人爱你,纵然这全世界都与你为敌,你仍旧可以守着你的幸福,平安喜乐。但生活也正是如此,等不到的才是永恒的,得不到才是最美好的。




我们常常需要的并不是换位思考,而是多为自己想想,不要让自己受太多的委屈。你的朋友很爱你,不要抱怨他们为你做的太少,而是想想自己又为他们做了多少。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懂另一半人。而你的朋友懂你。你看,当全世界都不要你,他们也依旧愿意疼你。当黑夜遮住眼睛,他们总有人愿意陪你到天明。这个世界很冰冷,很虚伪。但终究也有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。




你要生活,你有脉搏,你的美是你自己的,你的泪是自己的,你的笑也只有自己才这样。守候这颗心,与爱你的人与子成说。




失去的不再,而等到的是幸运。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,这就是生活。



评论
热度 ( 30 )